老祖吖~

亿万星辰不及你(八)

    好久都没跟我得星辰了,差点都要忘记了😂😂😂😂,来来来,哈皮起来!!!!悄悄透露一下,有表白哟~~♡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八章

     我没料到他会在下课后追着我下楼。

       “星辰!”王源气喘吁吁地挡住了我的路:“我真的没有收巧克力,任何女生送的礼物都没有接受,还有和我一起回家的那个女生,全程到时候她追上来说话的,我都没回应过......”

       我怂怂肩:“你不用和我解释啊。”

       他黑着脸:“那你为什么生气?”

       “我没有生气呀。”

       “胡说,明明就有,不然为什么你这段时间都不跟我一起回家?”

       我站著斟酌合适的措辞,突然看到他身后有一个高大的身影,瞬间想到的理由。

       “我......”

       王源顺着我的视线看去:“那个就是你新看上的人?你不知道他昨天向我班的学习委员表白了吗?”

       “哦。”我扭开一瓶水,喝了一口:“对了,我隔壁班有一个很帅的男生,听说写诗写的特别厉害.....”

       王源忽然愤怒的抢过我手中的水,扔在旁边的垃圾桶里:“鹿星辰,你是不是傻!”

       我一听生气的道:“你骂我干什么!你才傻,你全家都傻!”

       “我喜欢你这么久你都看不出来吗?不是傻是什么?你以为我成天像502样粘着你。攒的零花钱全都给你买好吃的是为什么?”他很狠的揉了揉我的头发:“是因为我喜欢你呀!”​​​

       如果不是今天风和日丽,我会怀疑室友一道天雷当头劈下,把我定在原地。

       过了一会儿,王源的怒气渐渐浇熄。他抿着唇,小心翼翼的等待着我的回复。

       “你说什么,你喜欢我?”“嗯......”她像一个做错了事的孩子,低着头盯着地面,不知道手往哪儿摆。

    (作者乱入:有一种颇为熟悉的感觉“不知道手往哪儿摆~”😂😂😂  主角:......)

       我依旧呈现出一副蒙蒙的状态,大脑却在高速运转,心跳也疯狂加速,在斟酌着要不要告诉他一件事一一

       其实我一直以来喜欢的人只有他一个。

       那时候我硬塞耳机给他听的曲子,那几句歌词从头到尾讲的,都是我一直不敢对他吐露的心声。

       想了很久,我终于鼓起勇气:“其实......我一直以来......喜欢的人......都是你。”   

       王源听了以后,错愕的问了我很多个为什么。我的脸迅速变红:“我又不知道你喜欢我,我一直以为你只是把我当朋友而已......万一表白失败怎么办?那岂不是连朋友都做不成......”

       王源摔断腿的星期五,我迟到赶到墙头水,因为在美术教室做礼物,本来想借此表白的,又怕被拒绝不敢送出去。我和温皓昱接触纯粹是因为他成绩好,毕竟我帮王源抄的课堂笔记,有的知识点我也不懂,想着万一王源问起来,我还能解释通透。​​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完~

请勿上升真人!!!!

评论(10)

热度(5)